【文創系】111-2職涯顧問職涯輔導諮詢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文創系】111-2職涯顧問職涯輔導諮詢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3/3/22 上午 12:00:59 ~ 2023/4/18 下午 12: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3/4/18 ~ 2023/4/18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6:00 ~ 17: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1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H552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文創系的同學們!
對於系上「數位出版營運、藝文活動專案、文創商品產銷」三大專業學程,學習後可以做什麼?在職涯發展有無限的可能,如何掌握方向,成為自己職場上的領航者?

在我們的人生中,職場上的經歷與貢獻都會綻放出它獨特的生命意義。

現在,你對未來就業還沒有方向而煩惱?
現在,你對自己的能力不夠清楚?
想了解未來職場面面觀嗎?
想找前輩詢問職場上的問題嗎?

我們特別邀請了擁有10年以上職場經驗的大碩稅務記帳士事務所 曾文耀所長擔任文創系職涯顧問。曾文耀顧問服務於企業,也樂於將多年職場與人生經驗結合運用、提供多年工作心得,分享給在不同階段,對職涯、生涯、人生迷惑中,在思考未來下一步的你。

職涯顧問可協助諮詢服務項目:
1.個人職涯規劃與發展
2.求職履歷自傳撰寫技巧
3.職場儀態表現
4.求職面試技巧
5.自我行銷等求職常識
6.專業領域職涯輔導


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儘速報名!
【此講座可認列「文創系畢業資格檢核手冊-講座(類別:三模組)」】

報名方式:採現場或線上報名,限文創系學生。
主辦單位(Organizer): 文化創意事業管理學系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文化創意事業管理學系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郭小姐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05-2721001分機轉2531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30 人   (已報名 3 人)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