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歌唱比賽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英文歌唱比賽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學生(Only open to student)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3/3/8 上午 12:00:59 ~ 2023/5/15 下午 11: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3/5/24 ~ 2023/5/24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5:30 ~ 18:1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3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H318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一、報名期限:5月17日下午17:00前(並繳交音檔至信箱11016011@nhu.edu.tw,音檔必須去掉人聲;底下要備註:歌曲名稱/系所/學號/姓名/麥克風數量/有自備樂器者請附上樂器名稱/是否要彩排/如有其他需求也請附上)
二、入場時間:15:30-15:50為簽到時間;15:50準時開場,若超過時間進場視為棄權。
三、抽籤:上台順序由語文中心負責抽籤且全程錄影,並於5/17(三)下午13:00公布於語文中心(H413)外公佈欄
四、比賽規則:每組上台時間為5分鐘。參賽者務必提早30分鐘報到並就座,成績取前三名,如有同分者則30秒清唱決勝負。
五、獎勵:第一至第三名頒發獎金、獎狀
第一名$1,500
第二名$1,000
第三名$500
備註:
1. 13:30-15:30為彩排時間,如有需要彩排的參賽者必須在此時間到達比賽場地彩排。
2. 如果要報名團體的組(最多2人),一人代表校務行政系統報名即可,傳音檔時,報名團體的組別要有完整的名單
3.工作人員會消毒麥克風,參賽者上台時可暫時將口罩摘下,表演結束後請立即戴上口罩。
主辦單位(Organizer): 語文教學中心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辦公室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語文教學中心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劉佳宜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0906230966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25 人   (已報名 12 人)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