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校園無菸,相挺麥呷菸-菸害「海報」競賽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111-2 校園無菸,相挺麥呷菸-菸害「海報」競賽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3/3/6 上午 12:00:59 ~ 2023/5/31 下午 05: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3/5/30 ~ 2023/5/31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8:00 ~ 17:00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C112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1.112年1月行政院三讀通過學校皆為「無菸校園」,為了增進師生菸害防制認知、反菸及拒菸的知能,進而建立正確之菸害防制的觀念與態度,營造健康校園環境。
2. 推廣提升學生具備對於周遭議題所需知能與生活技能,並能正確的因應及處理。提高學生具備對媒體的「批判思考」及「自主管理」等能力。
3. 甄選規定:
(一) 報名繳件日期:自112年03月01日起至05月31日截止,逾期不受理。
(二)收件方式:參選作品規定為尺寸177*116cm,JPG檔及PDF檔各一,將製作完成後作品以電子郵件方式繳交至雲端https://reurl.cc/Q4WW0q。
繳交檔案檔名:學號-姓名-作品名稱,如:10618001郭詩婕-菸菸相害何時了。
JPG檔:檔案大小不超過1MB,解析度72 dpi,RGB色彩。
PDF檔(輸出使用):檔案大小不超過5MB,解析度 300dpi,CMYK色彩。
4.參加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
5.獎勵辦法:選出冠軍、亞軍及季軍三名,頒發獎狀、獎金以資獎勵;另選出佳作5名頒發獎狀。
6.得獎名單將於5-6月公布於衛保組C112及衛保組相關網站(得獎作品經審查同意後張貼於學校出入口海報)。
7.規格:177*116公分
8.作品規範及繳件規定:
8-1.參選作品應為參選人依甄選主題設計製作之原創性著作,並不得為其他競賽之得獎作品,如有利用他人著作時應檢附來源依據及相關授權證明文件。
8-2.每人以1件為限(個人參賽非團隊)。
8-3.作品繳交時應附「菸害防制比賽海報作品報名表(如附件一)」、「著作財產權授權使用同意書(如附件二)」
主辦單位(Organizer): 學生事務處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衛生保健組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郭詩婕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1231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不限人數(not limited)   (已報名 13 人)
附加檔案(Attach file): 點我觀看附加檔案(View File)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