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二學期一對一敏捷式輔導諮詢活動-第2場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111學年度第二學期一對一敏捷式輔導諮詢活動-第2場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學生(Only open to student)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3/2/20 上午 08:00:59 ~ 2023/4/21 下午 06: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3/4/26 ~ 2023/4/26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4:00 ~ 18:00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南華大學圖書館討論室(W509、W510)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活動簡介:為使本校學生了解自身的特質與能力,並找到自己未來發展的方向,特安排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至本校為學生做一對一的諮詢輔導,以協助學生充分準備面對未來就業及發展方向,進而提升學生的就業力。

活動方式:
聘請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針對不知道自己畢業的就業方向,且不知道如何規劃自己未來的學生,提供引導且協助自我定位,辦理三場,每場提供5個名額,每名學生約50分鐘接受諮詢。

報名方式說明:
每一場諮詢活動的名額分別為5位,為確保學習資源妥善運用,請欲參加敏捷式輔導諮詢的同學,於校務行政系統報名後,至產職處C105繳交參加活動保證金200元,以完成報名手續。保證金將於諮詢活動結束後當場退還。
【此講座可認列「南華大學協助經濟不利學生學習輔導獎助辦法」職能培育獎勵,詳細內容請至相關申請網站查詢https://reurl.cc/4yg8AK】
主辦單位(Organizer): 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職涯及校友服務中心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陳先生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分機 8611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5 人   (已報名 6 人)
備        註(Remark):於校務行政系統報名後,至產職處C105繳交參加活動保證金200元,以完成報名手續。保證金將於諮詢結束後當場退還。
報名人數已達上限,無法再報名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