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跟騷法、網路性勒索談親密關係暴力防治與處理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從跟騷法、網路性勒索談親密關係暴力防治與處理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專題演講
主  講  人:張嘉玲
主講人現職:嘉義婦幼警察隊副隊長
演講主題:「愛我也尊重我-從跟騷法、網路性勒索談親密關係暴力防治與處理」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教職員、學生(Only open to staff & student)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2/11/25 下午 03:00:59 ~ 2022/12/12 下午 02: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2/12/12 ~ 2022/12/12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5:00 ~ 17: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2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W411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近期社會及大專校園時聞跟蹤騷擾、網路性勒索等親密關係軟暴力的事件,目前中心邀請有許多處理經驗的嘉義婦幼警隊警官,擔任本次活動講師,透過案例分享及討論,探究如何處理與協助在上述親密關係暴力中的當事人。誠摯邀請您報名參加,謝謝!!!
主辦單位(Organizer): 學生輔導中心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學生輔導中心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學生輔導中心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高永騫心理師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分機1243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40 人   (已報名 14 人)
活動海報(Poster):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