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與人生系列6:會演是英雄!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戲劇與人生系列6:會演是英雄!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教職員、學生(Only open to staff & student)
提供餐點(Provide meals):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2/9/19 上午 12:00:59 ~ 2022/10/20 下午 05: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2/10/22 ~ 2022/10/23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0:00 ~ 17: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15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H241
場地地址(Activity space):南華路一段55號通識中心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活動時間:111 年10月22日(六)10:00~21:00、111 年10月23日(日)10:00~17:00(以能全程參與的對象優先報名)

戲劇表演,從古至今都是相當特別且令人為之驚嘆的一種藝術展現,由許多不同的成分所組成,演員便是其中相當重要且不可缺少的元素,演員的表現更是直接面對觀眾。此次戲劇與人生系列的工作坊,邀請演員鮑亦安老師分享演員在戲劇裡所需的技巧、觀念以及工作內容來引導對於戲劇表演懷揣著期待和夢想的各位同學。
藉由戲劇表演的方式,讓學生在每一個活動環節中能夠透過感受戲劇表演中基礎的細節並體驗戲劇人員從表演前到表演後中間這段有趣的過程。啟發、培養學生如何去吸收人生過程中的經驗與情緒,轉化為內在呈獻在展演之中,同時也探索著自己人生每一站的奇特與奧妙,從戲劇裡找尋人生,展現、解放不同時期的每個自己,成為不被過去所束縛的英雄!
主辦單位(Organizer):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辦公室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通識教育中心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黃先生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2970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30 人   (已報名 14 人)
活動海報(Poster):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