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改線上!!111-1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大學教師的社會研究責任 —Research my Teaching + our Society』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實體改線上!!111-1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大學教師的社會研究責任 —Research my Teaching + our Society』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專題演講
主  講  人:邊瑞芬
主講人現職: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副教授
演講主題:111-1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大學教師的社會研究責任 —Research my Teaching + our Society』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老師、職員(Only open to teacher & staff)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2/9/19 上午 10:00:59 ~ 2022/10/3 下午 05: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2/10/5 ~ 2022/10/5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5:00 ~ 17:00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W412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本活動可認證教師教學能力「教學教法(含創新或跨領域)」項目,全程參與者由教發中心給予兩小時研習時數

本系列活動提供教師大學社會參與的過程裡,互相交流永續課程的理念,及如何透過教學、課程、實作、研究的施行,帶動學生的學習、捲動全校教師的參與、推動計畫過程中碰到的挑戰等,盼能汲取彼此的成功經驗,進而將其延伸至社區、產業等方向,並延伸至教學研究實踐計畫之申請。

將邀請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邊瑞芬副教授擔任講師,邊瑞芬副教授至107~110年連續獲教學實踐研究計畫(110年獲教學研究計畫為多年期),其中3年榮獲USR學門計畫,每年都有通過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將申請計畫之經驗與本校教師分享,捲動更多老師申請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並將大學社會責任納入課綱,藉此引導學生觀察社會、減少不平等、重視環境問題、永續城鄉等,並能夠融入所學知識,主動觀察問題所在,採取行動將其解決,同時也使學生能夠自發性地關注永續發展的觀念。
主辦單位(Organizer): 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總辦公室(USR)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總辦公室(USR)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教學發展中心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蔡嘉真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052721001分機2906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不限人數(not limited)   (已報名 39 人)
活動海報(Poster):
備        註(Remark):本活動可認證教師教學能力「教學教法(含創新或跨領域)」項目,全程參與者由教發中心給予兩小時研習時數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