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六識 自然療癒生命成長營【第三梯次】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五感六識 自然療癒生命成長營【第三梯次】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教職員、學生(Only open to staff & student)
提供餐點(Provide meals):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2/9/6 上午 12:00:59 ~ 2022/10/12 上午 12: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2/10/15 ~ 2022/10/16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0:00 ~ 17: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6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中道樓 Z501 及三好廳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還沒聽過什麼是「自然療癒」?這是一次難得機會,讓您嚐嚐從內而外,由身到心的療癒飽足感,帶回滿滿的正能量!

歡迎您 參加由南華大學生命教育中心及自然醫學推廣中心舉辦之「五感六識自然療癒生命成長營」,本活動係由111年教育部補助大專校院 辦理生命教育校園文化推廣與深耕計畫。

二天的豐富行程,將帶您體驗芳香精油、園藝/森林活動、粉彩藝術、音波共振..等自然療法,融入自我探索、自我療癒、找回天賦及身心安頓等主題,創作個人獨特的生命故事,重新找回自己,平衡自身情緒、靈性及人我互動關係。

活動提供素食餐點,響應環保,請自備碗筷杯

報到時間:每日09:30-10:00
活動時間:每日10:00-17:00

第二梯次111年 9月24至25日
第三梯次111年 10月15至16日

欲報名請至google表單填寫資料
https://reurl.cc/O4mqK9
主辦單位(Organizer): 生命教育中心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自然醫學研究推廣中心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生命教育中心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李姿蓉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10823026@nhu.edu.tw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30 人   (已報名 14 人)
連結網址(Link URL):https://reurl.cc/O4mqK9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