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噗噗,又怎樣!」自我探索團體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氣噗噗,又怎樣!」自我探索團體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學生(Only open to student)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2/9/6 上午 08:00:59 ~ 2022/10/14 下午 05: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2/10/27 ~ 2022/12/22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8:30 ~ 20:3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2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C222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氣噗噗,又怎樣!」自我探索團體

當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時,我們難免產生生氣情緒,有時沒控制好容易影響到關係。
團體透過說故事、牌卡與創作等媒材,以不同的觀點從新認識與敘說自己和生氣情緒的關係,並編織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故事,邀請各位一起來敘說與定義自己和生氣的故事吧。

團體日期:111/10/27-12/22 共8次
團體時間:每週四 18:30-20:30 共8次
(可全程參與者優先錄取)
團體地點:成均館C222
帶領者:李品慧實習諮商心理師
劉朕齊實習諮商心理師
聯絡方式:05-2721001 # 1247
*報名後需進行團體前訪談,訪談時間約15-20分鐘,主要為了解您對團體的需求與期待,並協助我們對你有個大致的認識,也讓你能有機會進一步了解本團體,將以Email或電話與您約定確切時間。

主辦單位(Organizer): 學生輔導中心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學生輔導中心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學生輔導中心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李品慧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1247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12 人   (已報名 12 人)
活動海報(Poster):
備        註(Remark):能承諾八次全程出席者優先錄取 謹遵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南華大學防疫小組規定,滾動式調整 -參與活動過程中請全程戴口罩 -隨時監控自身狀況,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報名人數已達上限,無法再報名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