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自我解壓放鬆】《迷幻世界》-粉彩畫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111-1【自我解壓放鬆】《迷幻世界》-粉彩畫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教職員、學生(Only open to staff & student)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2/10/10 上午 08:00:59 ~ 2022/10/26 上午 11: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2/10/26 ~ 2022/10/26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5:00 ~ 17:00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C313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活動日期:1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活動時間:15:00-17:00
活動地點:成均館C-313教室
活動內容:健康是身體上、心理上及社會功能上全然健全的一種狀態,「行為健康狀況」對生活的影響,要遠遠大於身體健康。心理不健康不只是讓人心情不好而已,甚至還可能會讓人產生身體上的疾病。

活動方式:簽到、活動、滿意度調查

共同防疫注意事項:
1.保護你我,請戴口罩。
2.若您出現發燒或身體不適狀況,請您在家休息或自行就醫,照顧好自己也是在照顧別人。
3.謝謝大家的合作和彼此照顧,願大家學期順利平安,參與活動開心。
主辦單位(Organizer): 衛生保健組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衛生保健組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郭詩婕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1231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25 人   (已報名 10 人)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