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反毒教具體驗課程暨無毒有我教育研習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111-1 反毒教具體驗課程暨無毒有我教育研習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多元(自主)學習類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2/8/8 下午 12:00:59 ~ 2022/9/13 下午 11: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2/9/14 ~ 2022/9/14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5:10 ~ 17: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2 小時
認證點數(Certification points):2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S109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毒品問題日趨嚴重,戒除不易,導致社會犯罪事件頻傳,影響您我人身安全,且近年來毒品入侵校園,吸食者年齡下降,已嚴重戕害青少年身心健康,侵襲國家未來發展。吸毒後是沒有我可言,所以說〔無毒有我〕。
期望大家盡一己之力,共建一個健康的無毒家園,就是所謂的〔有我無毒〕。
一、時間:111年9月14日(三) 下午15:10-17:00
二、地點:學海堂S109
三、主講人:無毒有我教育宣導團講師群
四、參加者須於規定時間內報名,並全程參加方可給予認證。
五、參加本講座並於活動結束後1週內(9/21日前)完成150字以上之反思單(心得)撰寫得認證自主學習課程0.1學分(2小時)。
六、完成系統報名且當日活動現場前40名簽到者,可獲得一份精美禮物)。
共同防疫注意事項:
1.保護你我,請戴口罩。
2.為了彼此身心健康,請保持社交距離並採梅花座。
3.若您出現發燒或身體不適狀況,請您在家休息或自行就醫,照顧好自己也是在照顧別人。
4.謝謝大家的合作和彼此照顧,願大家學期順利平安,參與活動開心。
主辦單位(Organizer): 校園安全組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校園安全組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林淑真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05-2721001 #1605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80 人   (已報名 40 人)
備        註(Remark):反毒教具體驗活動-反毒特展 本活動透過反毒教具體驗運用「掌上型3D反毒盒」,只要拿起色差眼鏡,就能以充滿立體感的方式,觀賞及了解毒品真相,了解毒癮、認識毒品、毒害大腦、毒害身心及如何預防毒害。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來!有畫跟你說 課程運用「名畫混疊圖」,讓你有機會欣賞藝術名畫,同時藉由「當名畫遇見毒品」,讓你學習最新的反毒教育資訊及瞭解毒害面貌的真像。 邀請你來參加「無毒有我教育宣導團-反毒特展」體驗課程。 PS碰毒之心不可有.防毒之心不可無 想了解反毒教育教材更多訊息,歡迎連結官方網站http://antidrug.nmns.edu.tw/3d/ 無毒有我.有我無毒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