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Coding能力限制你的想像, 一天學會一頁式網頁!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別讓Coding能力限制你的想像, 一天學會一頁式網頁!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提供餐點(Provide meals):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1/9/29 上午 12:00:59 ~ 2021/10/27 下午 05: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1/10/30 ~ 2021/10/30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9:00 ~ 16: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6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W200
場地地址(Activity space):南華路一段55號通識中心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本課程與教學發展中心合辦,教師參與可認證「教材編制(含傳統或數位」此項目。在設備與科技語言的進步之下,網路流量快速與起伏大的現今,錢潮也隨著網頁的流量高低滾動,而高流量的網頁勢必兼具亮眼與創新的設計。因此本次課程將與巨匠電腦合作開設特別的新世代課堂,將介紹現在網頁設計中CSS的方便性與功用,無論是程式或網頁設計,皆可運用在教師的設計與編篡教材上,CSS可整合網頁的背景色彩、字體大小、字型、圖片分距…以上都可以透過定義並得到完善的整理,透過講解與操作呈現出個人化的一頁式網頁,並連結與設計個人的授課教材,讓教材不只是一頁冷冰冰的文字,也可以圖像化引起學生點選教材的意願。
(一) 網頁基本導覽語法與CSS美化版面設計強化文件結構與顯示。
(二) 培養學生具備設計工具的應用知識與應用能力( Bootstrap、JQuery )。利用課堂所學之專業能力,並用於職場的程式應用與實踐。
主辦單位(Organizer):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辦公室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通識教育中心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教學發展中心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黃先生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05-2721001分機2970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20 人   (已報名 20 人)
活動海報(Poster):
報名人數已達上限,無法再報名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