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平影展 一起來看電影吧 part1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性平影展 一起來看電影吧 part1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學生(Only open to student)
提供餐點(Provide meals):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1/9/10 上午 12:00:59 ~ 2021/10/6 上午 12: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1/10/7 ~ 2021/10/7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8:00 ~ 20:3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2.5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S102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 RBG 不恐龍大法官- 電影賞析

「有人問我,最高法院的九位大法官中,要有幾位女大法官才算足夠,我說九位。
人們對這答案表示驚訝,但當九位大法官全由男性擔任時,卻無人提出質疑。」
↑↑以上源於 RBG 不恐龍大法官語錄

她是一個法官,不只是高高在上的法律制定者、公平正義的捍衛者,更是個忠誠的伴侶、熱愛生命的自由人!
我們來看看並這個公平正義的捍衛者、熱愛生命的自由人的故事。

帶領討論的心理師:李亭萱 諮商心理師
110.10.07 (四) 18:00-20:30
電影觀賞時間為1.5 hr,心理師帶領討論1 hr
地點:s102(學海堂)

共同防疫注意事項:
1.保護你我,請戴口罩。
2.為了彼此身心健康,請保持社交距離。
3.若您出現發燒或身體不適狀況,請您在家休息或自行就醫,照顧好自己也是在照顧別人。
4.謝謝大家的合作和彼此照顧,願大家學期順利平安,參與活動開心。 :)
主辦單位(Organizer): 學生輔導中心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學生輔導中心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曾琳方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1246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30 人   (已報名 25 人)
附加檔案(Attach file):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