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生涯自我探索活動:FUN鬆玩壓力–讓壓力轉為創造力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原住民生涯自我探索活動:FUN鬆玩壓力–讓壓力轉為創造力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多元(自主)學習類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1/9/6 上午 12:00:59 ~ 2021/9/24 上午 12: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1/9/29 ~ 2021/9/29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5:10 ~ 17:1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2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線上會議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本活動因疫情因素改成線上講座。
※活動前會將Google meet網址mail給報名參與的同學。

活動講師:唐佳琳/心家藝心理諮商中心 諮商心理師
「壓力」在生命成長中屬於重要的能源,適當的壓力,可以提升生產力與創造力,讓人感覺有效能與成就感,對生活有動力。然而,若壓力太低或太高,會帶來反噬,個體產生自我效能感低落、自信心下降等困擾。於此我們可以了解到,壓力是需要被好好看見與調整。本活動將透過表達性藝術治療,結合身體與神經系統之工作,讓學生將壓力大的感受,透過玩與創造性的表達方式,進行壓力調節與移動。

本講座可認證自主(多元)學習講座時數,
並請在於活動結束一周內填寫反思單,通過審核即可獲得自主學習課程 0.1學分
主辦單位(Organizer): 課外活動組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課外活動組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課外活動組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林君儒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1282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30 人   (已報名 29 人)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