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關係系列第一彈-【人際的雲霄飛車】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人際關係系列第一彈-【人際的雲霄飛車】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學生(Only open to student)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1/2/22 上午 08:00:59 ~ 2021/4/26 上午 10: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1/5/5 ~ 2021/5/5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8:30 ~ 21: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3 小時
認證點數(Certification points):3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S102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你是否曾在人際互動中感受過以下的幾種(多種)場景嗎?
1. 痾….氣氛糾結,我如果多說些什麼,好像會讓氛圍變的凝結、尷尬、降至冰點、然後打架…,嗯,先贊同、應和一下再說。和諧為上策。
2. 搞屁阿/WHAT!?我覺得你說的沒有道理,那我要迎頭而上,讓你知道我的想法。各執己見、臉紅脖子粗,繼續吵架。
3. 什麼?我們想法不一樣。喔,那你做你的、我做我的,我不管你,你也別來干涉我。我先走了,不用送,呼~~還是自己待著比較舒服。

這些小劇場,是不是有點熟悉~~

那你會不會好奇你的小劇場給你的人際關係和自我狀態帶來怎樣的結果呢?

所以,這是個神聖和具有意義的時刻,讓校外的心理師來跟我們談談自己的人際因應模式和人際關係的連結,從而拓展你對自己在人際互動中的自我認識,能更勇敢在人際關係上去做挑戰和冒險,改寫你的人際模式小劇場~~


地點:學海堂S102教室
講師:許家綺 諮商心理師
時間:110/05/05 18:30-21:00,共2.5小時(18:20-18:30報到)
備註:提供餐卷

共同防疫注意事項:
1.保護彼此,請戴口罩。
2.為了彼此身心健康,防疫期間,請保持社交距離。
3.若您出現發燒或身體不適狀況,請您在家休息或自行就醫,照顧好自己也是在照顧別人。
4. :) 謝謝大家的合作,學期順利平安,參與活動開心。
主辦單位(Organizer): 學生輔導中心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學生輔導中心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學生輔導中心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學輔中心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1245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45 人   (已報名 36 人)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