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讓逆境發光 - 事業與生命的價值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座談會】讓逆境發光 - 事業與生命的價值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學術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18/4/12 上午 12:00:59 ~ 2018/5/21 下午 11:5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18/5/24 ~ 2018/5/24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0:00 ~ 12: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2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B244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活動內容:人生就是一所大學。離開校園進入社會,學習用正確積極的心態,來面對生命裡與職場生涯裡的接踵而來的各種課題。歡迎您一起來學習,將挑戰轉化為職場、人際關係與生命的成功養分。

形式:座談對話

主持人:江宏志(無憂花學堂有限公司 執行長)

講者:陳莉凌(心繫爾行銷 總經理)
陳莉凌在廣告行銷產業達25年經驗,良好的客戶關係與溝通,是她最自信的強項。她經營台北、上海兩家公司,關注員工的生活與專業之餘,同時關照父母親與孩子的成長,她將分享如何從中取得生命的價值。

講者:李姿瑢(極致匯儀 產品經理)
李姿瑢是企業主管,長年以來面對老闆給予的種種挑戰與任務,她將分享如何化壓力為成長進步的動力。
主辦單位(Organizer): 生命教育中心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陳禹奇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8611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170 人   (已報名 163 人)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