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 -【試用資料庫】Cambridge(CJO) 劍橋大學出版社期刊線上全庫 - 資源利用課程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圖書館 -【試用資料庫】Cambridge(CJO) 劍橋大學出版社期刊線上全庫 - 資源利用課程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校內研討會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18/3/31 下午 01:00:59 ~ 2018/5/1 下午 11:5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18/5/2 ~ 2018/5/2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4:00 ~ 15: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1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W200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資料庫簡介:

孕育於英倫最高學府劍橋大學的劍橋大學出版社成立於1534年,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大學出版社之一。劍橋大學出版社屬非營利性機構,致力於在全球推動知識、教育、學習和研究,每年出版約2500本新書及300多種經同儕評鑑的學術期刊。劍橋與國際著名的學術機構合作,不僅加強了學術權威性,也能夠保證為會員和全世界讀者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2017年,英國劍橋大學出版社(CUP)的期刊線上全庫(CJO Full Package)共收錄約384種學術期刊,涉及科技、人文、醫學、工程等各個領域,其中 71.6% 的刊物為 SCI、SSCI、AHCI 所收錄。相較於 2016 年,劍橋新增 21 種期刊,包括語言學、政治、地域研究、歷史、數學、工程等重點學科。
2016年,CUP發布新平台Cambridge Core,整合旗下的電子期刊和電子書於同一平台,方便使用者同時可查詢與檢索兩類出版品。

試用網址:http://journals.cambridge.org

試用說明:IP驗證登入
主辦單位(Organizer): 圖書館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讀者服務組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黃小姐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分機1461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不限人數(not limited)   (已報名 5 人)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