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挺動物共創展-喜歡的意義系列活動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挺挺動物共創展-喜歡的意義系列活動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成年禮課程-藝文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18/3/18 上午 12:00:59 ~ 2018/4/13 上午 12: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18/4/2 ~ 2018/4/13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0:00 ~ 18:3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2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Z103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須完成活動簽到及回饋單,才可認證成年禮-圖書及藝文活動**

挺挺動物共創展企圖以視覺藝術的形式,來激發出大眾對動物們更多的共鳴。

所謂的共創展,是公開募集國內外對動物處境有感、但未必涉足動物保護領域的插畫藝術家作品,企圖藉由他們的創作,來傳達出人們心中共同的期盼:
希望動物們在人類主導的世界中,可以獲得更多的珍惜,與更善意的對待!

本次於南華大學的展出,將有超過20位創作者約60件作品,不但創作風格各異,在藝術家心中,也各有不同的關懷主題。而每一幅作品都是試著為那些有很多故事值得分享、也可能有很多話想要說的動物們,試著為牠們發聲、為牠們說話。
主辦單位(Organizer): 生命教育中心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生命教育中心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通識教育中心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狗狗志工隊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56611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不限人數(not limited)   (已報名 284 人)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