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活力講座:社團參加了沒?快來翻轉您的人生!!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社團活力講座:社團參加了沒?快來翻轉您的人生!!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專題演講
主  講  人:李錫錕教授
主講人現職:國立台灣大學政治學系兼任教師
演講主題:社團活力講座:社團參加了沒?快來翻轉您的人生!!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教職員、學生(Only open to staff & student)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18/3/1 下午 01:00:59 ~ 2018/3/8 下午 12: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18/3/12 ~ 2018/3/12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9:00 ~ 21: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2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HB03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活動宗旨:為了讓學生們能更活躍加入校內各社團,故邀請power錕李教授來為迷惘人們解惑,讓同學了解辦理活動,不是成天只顧玩社團,學業都不管,讓power錕來告訴您,學生時期不玩社團,出社會就剉咧等。




注意事項:
1.活動當天請攜帶學生證,以刷卡方式進場。
2.因活動場地之規定,請勿攜帶食物入內。
主辦單位(Organizer): 學生事務處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課外活動組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莊源凱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05-2721001#1212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300 人   (已報名 300 人)
活動海報(Poster):
報名人數已達上限,無法再報名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