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相約在人間系列活動三: 人間音緣讀書會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1061相約在人間系列活動三: 人間音緣讀書會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服務教育類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學生(Only open to student)
提供餐點(Provide meals):
認證類別(Certification category):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17/9/18 上午 12:00:59 ~ 2017/9/22 上午 12: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17/9/25 ~ 2017/11/13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6:00 ~ 18: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24 小時
認證點數(Certification points):24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S113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人間音緣歌曲是以 星雲大師富涵生活智慧的著作為歌詞,向全世界徵曲,經過國際性比賽挑選出來的歌曲。歌曲充滿正向能量、生命智慧,曲風優美,快慢皆有,風行世界各地。
如果喜歡唱歌或者有興趣學習歌唱,歡迎您來參加! 讓自己每週有一個放鬆快樂並體會生活智慧的時光

將聘請指導老師教唱, 並一方面認識歌曲內涵,也是輕鬆讀書會。唱得好則有組成合唱團的機會。

活動ˊ時間: 9/25-11/13 每週一 16:10-18:00
指導老師:釋永有主任 趙永祥教授 李憶容老師 趙金鳳老師
主辦: 人間佛教研究推廣中心 教卓計畫辦公室
協辦: 人文學院人文關懷中心
主辦單位(Organizer):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辦公室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人間佛教研究中心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人文學院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李老師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5525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不限人數(not limited)   (已報名 0 人)
備        註(Remark):填寫反思單截止日:11/20,逾期則不承認時數。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