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學堂-創業楷模講座】-《執著創新,擁抱改變》【成年禮學術活動認證講座】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南華學堂-創業楷模講座】-《執著創新,擁抱改變》【成年禮學術活動認證講座】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專題演講
主  講  人:吳騰彥 總經理
主講人現職:微程式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演講主題:《執著創新,擁抱改變》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17/9/13 上午 12:00:59 ~ 2017/11/6 上午 12: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17/11/7 ~ 2017/11/7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3:00 ~ 15: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2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B244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小蝦米嗶大夢
用得到悠遊卡的地方就有他,吳騰彥是農家囝仔,家裡錢沒別人多、書也沒別人念得好,但是老師研究室裡的一台電腦,卻讓他找到未來方向。

幫人張羅公司,卻陰錯陽差創業;回母校接案子,意外深耕RFID技術。這門技術十五年後卻站上浪頭,他也成為全台灣電子票證讀卡設備最大供應商。

「其實我一直是撿別人不要的做。」從大廠嫌麻煩的校園、公部門單位起家,熬了多年才成當紅炸子雞,吳騰彥證明了小蝦米也能做大夢。
主辦單位(Organizer): 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創新育成組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創新育成組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蔡函君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8640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不限人數(not limited)   (已報名 266 人)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