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 三好校園巡守志工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106-1 三好校園巡守志工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服務教育類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認證類別(Certification category):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17/8/10 上午 12:00:59 ~ 2017/10/31 上午 12: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17/9/13 ~ 2018/1/10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00:00 ~ 00: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72 小時
認證點數(Certification points):72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軍訓室/校安中心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本校三好校園巡守隊自103年10月14日誓師成軍迄今,已持續實施5個學期,累計156次巡守活動,出勤達1027人次,其中參與教職員70人,學生志工75人,校友3人,反映處理校園安全及相關問題336件,因為大家的義務協助與熱血付出,確已有效達成防制本校校園安全事件目標。

三好校園巡守隊反應校園安全及相關問題已大幅減少,感謝總務處及相關單位即時解決,更感謝所有參與成員辛勞與無私奉獻,因為有您的發心與付出,已使得南華大學更安全更美好。

本(106-1)學期三好校園巡守隊將持續不斷為全校師生安全把關並自即日起開始招募志工,期待您能在新學期發揮您的熱情,並影響更多師生加入我們的行列,歡迎您。
主辦單位(Organizer): 校園安全組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學生事務處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服務學習組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劉昆陣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05-2721001#1601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12 人   (已報名 14 人)
報名人數已達上限,無法再報名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