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系講座】許榮哲--小說課:折磨讀者的祕密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文學系講座】許榮哲--小說課:折磨讀者的祕密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專題演講
主  講  人:許榮哲
主講人現職:作家
演講主題:小說課:折磨讀者的祕密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教職員、學生(Only open to staff & student)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0/5/15 上午 12:00:59 ~ 2020/6/8 下午 05: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0/6/10 ~ 2020/6/10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5:00 ~ 17: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2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H135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為有效控管人數,本學期曾報名本系活動而未到者,不接受報名

*請大家做好防疫措施
(1)須配戴口罩,未戴口罩不得入場(上課的學生也一樣)
(2)請依工作人員指示入座
(3)防疫關係,未報名本活動或非本活動工作人員不得入場(不接受現場報名)
(4)只要額溫超過37.5度就不得入場
(5)場外提供酒精進行手部消毒
(6)身體不適者,請勿入場

拯救文青魂──「小說課之王」許榮哲
精確剖析小說創作之謎,從閱讀、理解到創作,小說人的修鍊之路
  「做為創作者,我們沒有選擇。是成為神的嚮往與執念,選擇了我們。」──許榮哲

講師介紹:

許榮哲

  東華大學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碩士。曾任《聯合文學》雜誌主編。
  入選「20位40歲以下最受期待的華文小說家」。
  曾獲時報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行政院新聞局優良劇本獎等數十種獎項。
  著有短篇小說集《迷藏》,長篇小說《寓言》、《漂泊的湖》等。
  被譽為「六年級世代最會說故事的人」,他的名言是:「契訶夫死了,卡爾維諾也葛屁了,只有許榮哲還活著!」
  代表作《小說課》、《故事課》在兩岸掀起故事狂潮,被譽為「華語世界首席故事教練」,獲選2019博客來年度華文作家。
主辦單位(Organizer): 文學系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王雅嫺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2131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55 人   (已報名 57 人)
報名人數已達上限,無法再報名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