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人生》電影賞析 自我肯定與接納活動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逆轉人生》電影賞析 自我肯定與接納活動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學生(Only open to student)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0/2/20 上午 09:00:59 ~ 2020/5/4 上午 09: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0/5/6 ~ 2020/5/6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8:00 ~ 21: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3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S109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逆轉人生》電影賞析 自我肯定與接納活動
透過影片兩位主角經歷生活裡的挫敗與無力,在因工作而相處的過程中,看到另一扇窗外的美景,再也回不去原本已近乎麻木的人生,這場美好的不可逆轉。
透過講師的引導與討論,我們一起重新思索目前生活的困境,嘗試看到不同的可能性。

活動時間:18:00-21:00
活動地點:學海堂 S109
活動講師:可薇 諮商心理師

*活動提供餐券*
*因應近期武漢肺炎疫情嚴重,提醒您於當日課程期間做好個人防護措施,如:戴口罩、勤洗手及自主健康管理,以保護彼此,謝謝您!*
主辦單位(Organizer): 學生輔導中心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學生輔導中心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王素敏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1242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50 人   (已報名 35 人)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