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經濟不利學生獎勵申請說明會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108-2經濟不利學生獎勵申請說明會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學生(Only open to student)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0/2/6 上午 08:00:59 ~ 2020/3/2 下午 12: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0/3/3 ~ 2020/3/3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2:00 ~ 13: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1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C322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限經濟不利學生申請]
欲申請經濟不利學生申請獎勵金補助者,以下幾點請務必注意
*對於108-2經濟不利學生申請獎勵金補助辦法不瞭解,想當天詢問。
*當天會詳細說明欲申請獎勵金補助所需表單,並提供相關表單,可當日完成申請相關表格申請。
*108-2經濟不利學生申請獎勵金補助辦法較以往有些微調整。
*詳細經濟不利學生申請獎勵金補助資訊以說明會當天公告及產職處官網公告為主。
*經濟不利學生申請獎勵金補助開始受理申請期間為109/3/16-109/6/26 (參與學習中心時數可延至於6/29前繳交)。
*申請補助活動之活動區間須為109/3/1-109/6/19。
*實際收件截止日依各單位公告為主。
主辦單位(Organizer): 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黃小姐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8613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150 人   (已報名 90 人)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