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品味生活系列2019「多肉植栽正念療癒講座暨手作坊」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品味生活系列2019「多肉植栽正念療癒講座暨手作坊」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19/11/8 上午 12:00:59 ~ 2019/11/25 上午 12: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19/11/27 ~ 2019/11/27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8:30 ~ 21:3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3 小時
認證點數(Certification points):3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H135
場地地址(Activity space):622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學慧樓一樓H135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無『肉』不痛快?! 多肉植栽好自在

輕鬆學習綠色植栽美學與正念覺察的舒壓技巧,轉化身心狀態,豐富生活內涵,營造個人生命富足的層次,建立個人幸福的模式。透過可愛的多肉植物,以及五感統合,可以瞭解多肉植栽的種植方式,以建立個人身心安定的幸福空間,進而提昇自我覺察與專注的能力。


【授課老師】呂嘉民 老師

【課程目的】
1、認識多肉植栽的種植方式與照顧。2、提昇自我覺察與專注的能力。3、學習減壓技巧與正 念初識。4、生活美學的應用與認識。5、植栽美學交流與分享。6、五感統合感知美學。7、 美學養成訓練。


【教材費用】888元
【學生特惠】650元
【其他優惠】享9折優惠價799元,具以下身分:
南華大學教職員、南華大學校友、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舊生、佛光山及友寺道場出家法師、國際佛光會會員、身心障礙及低收入戶領有證明者。


註:優惠身分僅能擇一使用,請以優惠金額繳費。


※可申請三好護照手冊認證集點3點!
※可認證通識中心成年禮講座


※報名手續:
1.校務行政系統報名
2.線上報名,https://reurl.cc/4g6ZkD
並於三天內完成繳費手續。本課程將依照報名者繳費順序錄取至額滿為止。
3.親至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 成均館C108室報名。

※繳費方式:
(1)開課前至終身學習學院 成均館C108室繳費。
(2)銀行匯款或ATM轉帳(彰化銀行大林分行)
◢ 戶名:財團法人私立南華大學,帳號:(009)6204-51-163669-20(彰化銀行大林分行)
匯款或ATM轉帳後,請提供您的姓名、報名課程名稱、繳費日期及帳號末五碼,
並拍下匯款單或收據,以附件方式,寄至email: saudra881306@nhu.edu.tw
主辦單位(Organizer): 終身學習學院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終身學習學院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佳蓉小姐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05-2721001 #8331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25 人   (已報名 8 人)
報名費用(Activity fee):888 元
連結網址(Link URL):https://reurl.cc/4g6ZkD
活動海報(Poster):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