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經典系列2019「戲劇與表演-綠光劇團」工作坊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人文經典系列2019「戲劇與表演-綠光劇團」工作坊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提供餐點(Provide meals):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19/10/30 下午 12:00:59 ~ 2019/12/20 下午 08: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19/12/21 ~ 2019/12/21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9:00 ~ 16:3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6.5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佛光山嘉義會館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綠光劇團簡介:
●1993年創團,1997年成立「表演學堂」,提供民眾接觸戲劇表演的機會。以原創的中文歌舞劇啟動台灣劇場對歌舞劇的重視及製作熱潮,上班族的故事《領帶與高跟鞋》寫下了演出場數最多、至今仍演出不綴的紀錄,更獲邀到北京、紐約等地演出;2001年創意大師-吳念真加入, 《人間條件》系列六部作品至今已經上演超過200個場次,2011年《人間條件》創紀錄連演一個月,掀起另一波人間狂潮。《再會吧!北投》2018年滿座;2019plus版全台巡演23場,場場爆滿。
●綠光人:
創意顧問:吳靜吉 藝術監督:吳念真、柯一正
團 長:羅北安 製 作 人:李永豐
表演學堂主持人:劉長灝
●綠光人物:郎祖筠、林美秀、王彩樺、鍾欣凌、黃韻玲、陳竹昇、趙自強、柯一正、范瑞君、朱德剛、許傑輝...等

※課程目標:「用戲劇挑戰自己,成為無可取代的你!」1、肢體表演與聲音表情的基礎訓練。2、感官開發的能力培養。3、創造力與想像力的開發。 4、呈現創意即興的表演。

※授課老師:劉長灝 老師 (綠光劇團導演、演員、綠光學堂戲劇表演教師)

※上課時間:108年12月21日(週六) 9:00~12:00 13:00~16:30。

※上課地點:佛光山嘉義會館(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241號)

※招生人數:30人。依照繳費順序錄取至額滿為止。

※學費定價:$4,200元

※其他優惠:符合以下資格,享學費原定價9折優惠,搭配早鳥-$2,780元:南華大學教職員生、南華大學校友、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舊生、出家法師、國際佛光會會員、身心障礙及低收入戶領有證明者。

※早鳥優惠:省1,000元。一般身分$3,200元(須於108年12月8日前完成報名繳費)
註1:早鳥優惠可與其他優惠身分合併使用,如逾早鳥優惠日則依原價收費。
註2:其他優惠,須於報到上課時提供優惠證明。

※報名手續:
1.校內行政系統報名
2.google線上報名,https://reurl.cc/M7Ne7W
並於三天內完成繳費手續。本課程將依照報名者繳費順序錄取至額滿為止。
3.親至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 成均館C108室報名。

※繳費方式:
(1)開課前至終身學習學院 成均館C108室繳費。
(2)銀行匯款或ATM轉帳(彰化銀行大林分行)
戶名:財團法人私立南華大學
銀行代碼:009
帳號:6204-51-163669-20(彰化銀行大林分行)
◢ 匯款或ATM轉帳後,請提供您的姓名、報名課程名稱、繳費日期及帳號末五碼,並拍下匯款單或收據,以附件方式,寄至email: kileen37@nhu.edu.tw
主辦單位(Organizer): 終身學習學院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終身學習學院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玉芬小姐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05-2721001#8380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25 人   (已報名 1 人)
報名費用(Activity fee):4200 元
連結網址(Link URL):https://reurl.cc/M7Ne7W
活動海報(Poster):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