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止焦慮迴圈,學習自在生活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終止焦慮迴圈,學習自在生活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學生(Only open to student)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19/2/25 上午 08:00:59 ~ 2019/4/10 下午 12: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19/4/10 ~ 2019/4/10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5:00 ~ 17:3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2.5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C320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越緊張書好像越讀不進去,翻開書一個小時看不到幾頁…糟了!考試就快要到了,時間越來越少,事情卻越來越多…
□擔心這件事做不好,擔心那件事做不完,擔心朋友還沒回覆我,擔心被朋友討厭,擔心自己做錯事…無止盡的擔憂。
□滿腦子思緒飛來飛去,頭很暈、胸悶悶的、有種呼吸不到空氣的感覺,該睡覺卻一直無法放鬆…
上述描述熟悉嗎?與您的生活經驗貼近嗎?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邀請您一起來認識焦慮,並學習喊停,終止焦慮循環,開始自在人生!
講師:謝玲玉(臨床心理師)
主辦單位(Organizer): 學生輔導中心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林琬真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05-2721001#1241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40 人   (已報名 42 人)
報名人數已達上限,無法再報名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