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打造一對一職涯輔導諮詢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量身打造一對一職涯輔導諮詢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學生(Only open to student)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19/2/18 上午 12:00:59 ~ 2019/5/30 上午 12: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19/4/1 ~ 2019/6/28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00:00 ~ 00: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2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W510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對未來就業還沒有方向?
對個人特質還是不太清楚?
對職場未來發展想要了解更多?
107學年度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特聘專業人士為本校職涯顧問,提供學生面臨未來就業或現階段困境之輔導諮詢。與專家面談,並讓專家解決同學心中的疑問。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請點選以下問卷連結,勾選「我最想諮詢的問題」與「可以參加諮詢的時段」,產職處將以電子郵件及電話通知排定的諮詢時間與地點。

參與活動之前,須先填寫底下活動問卷: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5HyO8aK1jH-5PRISOZv3JnX5-g3_-5ASUquzT7vHSFM/edit

填寫完以上問卷,產職處將電話與同學們聯絡,敲定同學的諮詢時間。
主辦單位(Organizer): 職涯及校友服務中心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職涯及校友服務中心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陳禹奇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8611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20 人   (已報名 21 人)
報名人數已達上限,無法再報名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