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筋絡身心紓壓】自我解壓放鬆宣導活動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107-1【筋絡身心紓壓】自我解壓放鬆宣導活動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18/9/25 上午 08:00:59 ~ 2018/10/12 下午 05: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18/10/17 ~ 2018/10/17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1:00 ~ 13: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2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C313
場地地址(Activity space):南華大學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一、活動目的:
現代人3C產品使用過度,一天下來,肩頸常常感到酸痛。年末有很多結案工作、期末報告,常常作業到很晚,肩膀和脖子更加疼痛僵硬。有一個你不曾接觸過的保健方式,它非常特殊,是一種波動能量,含有微量電流,被稱為壓力管理療法,目前正由【中華能量養生協會】大力推廣中。頭暈、肩井緊繃、背部、腰部不舒服、手部運動傷害、腳部酸痛有良好的助益,與醫師的診療配合可以幫你減輕不舒服的現象。
身體的病,有時是無奈的,有時卻是自找的,有時是心病,不管是何因從【心】出發吧!徹底的瞭解自己內心深處的呼喊是否該學會善解、包容、感恩、知足。
二、活動內容:
聘請【中華能量養生協會】經過專業培訓的特色療法電療師通過經絡和生物電的作用對亞健康患者進行壓力管理療法,有助於每一個人減輕壓力,並藉由精油輔助讓身體及心靈一起放鬆,達到身心解壓的效果。
三、活動時間:107年10月17日,11:00-13:00
四、活動地點:成均館313教室
五、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生40人

主辦單位(Organizer): 職涯及校友服務中心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衛生保健組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衛生保健組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05-2721001分機1232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陳怡婷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30 人   (已報名 19 人)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