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 海外學習成果發表會(I)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107-1 海外學習成果發表會(I)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成年禮課程-國際事務參與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18/9/12 上午 12:00:59 ~ 2018/10/3 下午 12: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18/10/3 ~ 2018/10/3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5:00 ~ 17:00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W102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本次活動邀請今年暑假前往海外學習學生,來分享他們於海外各國學習的經驗,歡迎未來想前往海外學習的同學們參與。同時也會說明海外獎勵金內容。
主辦單位(Organizer):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郭玲瑜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1713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不限人數(not limited)   (已報名 98 人)
活動海報(Poster):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