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表達培力工作坊(限應社系學生)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英文表達培力工作坊(限應社系學生)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工作坊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學生(Only open to student)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18/9/5 上午 12:00:59 ~ 2018/9/15 下午 11:5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18/9/21 ~ 2018/11/23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3:10 ~ 16:00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S205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英文表達培力工作坊:
Speak in English, Speak with the World. 本次工作坊將透過10次的課程,提供你英文聽力與口說技巧訓練,讓語言成為你探索世界的墊腳石。每次上課3個小時,內容分為2個部分: 語言閱讀能力培養,以及英語簡報技巧訓練。不同於以往英文學習模式只強調知識輸入,我們的工作坊將強調: input – process- output,讓學員清楚知道自己學了什麼,想了什麼,會做什麼,透過能力本為導向的課程設計,清楚記錄你能力成長曲線,讓你擁有可以「看的見」、「帶著走」的能力。

教學成果
過去英文培力工作坊,讓我們南華的學生能夠:
(1) 參與並理解全英授課內容
(2) 擁有大量英語聽力訓練與口語表達機會
(3) 呈現結構完整的全英英文簡報5分鐘
(4) 習得並能運用至少500英語會話常用單字

時間: 107/9/21- 11/23,每週五下午13:10-16:00,共10次課程 (如果課程時間有異動,授課教師將會提前告知)。
地點: S205

*為了讓每個學生都有充分練習的機會,課程人數上限為25人
*錄取原則採取first come first serve
主辦單位(Organizer): 應用社會學系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應用社會學系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吳季臻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2341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25 人   (已報名 18 人)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