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務研究系列研習工作坊(一):輕鬆學習R語言:入門與應用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校務研究系列研習工作坊(一):輕鬆學習R語言:入門與應用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工作坊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提供餐點(Provide meals):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18/5/7 上午 08:00:59 ~ 2018/6/2 下午 05: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18/6/19 ~ 2018/6/26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9:00 ~ 16: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12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C107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一、 目的:數據時代已經到來,需要用到數據的地方也越來越多,因此本課程透過免費的R語言軟體,幫助您進行數據分析。無論是從未接觸過R語言的初學者、想學習R語言的資料科學基本應用的初學者、或是想快速應用R語言套件的初階使用者,歡迎報名校務研究系列研習工作坊。

二、 授課講師:郭耀仁講師(畢業於臺灣大學商學研究所,是資料科學與推廣教育的愛好者,目前是新創團隊 Kyosei.ai 的共同創辦人之一)

三、 授課日期:107年6月19日(星期二)及6月26日(星期二)

四、 授課時間:上午09:00~下午16:00(共2次,計12小時)

五、 授課教室:南華大學成均館C107教室

六、 研習人數:45人

七、 課程大綱:
1. 6/19(二):R語言入門—快速上手、變數型別、流程控制、資料結構、內建函數、迴圈、自訂函數。
2. 6/26(二):R語言應用—資料載入、資料處理、資料輸出、視覺化、應用實例。

八、 報名網址:http://necis.nhu.edu.tw/TASystem/Activity/ActivityDetailSet?id=10013

九、 主辦單位:南華大學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高教深耕分項計畫C12

十、 承辦單位:南華大學校務研究辦公室 陳冠良 分機:1140
主辦單位(Organizer):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辦公室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教務處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教務處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陳冠良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05-3102100#1140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45 人   (已報名 45 人)
報名人數已達上限,無法再報名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