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禮課程-國際事務參與]歡樂學習印度語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成年禮課程-國際事務參與]歡樂學習印度語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成年禮課程-國際事務參與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18/4/18 下午 05:00:59 ~ 2018/6/28 下午 05: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18/6/14 ~ 2018/6/14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8:00 ~ 17:00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S301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各位師長、同學大家好:
本學期國際及兩岸學院將提供一個機會給大家學習印度語囉~~
授課老師:本校印度生詹哈立同學
上課時間:每周三、四;上午11點至1點 (4月18日起)
上課地點:學海堂S301
**
詹哈立同學為本校一年級學生,已就讀一學期,為了想要增進自己的中文能力及推廣印度語言的美好,詹哈立同學非常積極地希望能與大家一起快樂學習。
由於詹哈立同學平時有許多課業及晚上的華語課程,因此他只有中午的時間有空,若是大家的課到12點,詹哈立同學也非常歡迎大家上課完後再帶著午餐參加。
**
在此提供一個好康給大家
本課程從下周開始算起至學期結束總共會有11周,共44小時的學習(期中期末考依照詹哈立同學的意見決定是否維持上課)
只要你參與時間達6小時,就可以獲得成年禮認證(成年禮認證期限至06/18,因此本活動只統計到6/14,但是最後兩周是否上課依然看詹哈立同學)
本活動參與並不強迫報名,只要你有興趣,就可以在課程時間進入教室一同學習
若是你想要認證成年禮的,請上校務行政系統報名(活動日期為6/28)
並在每堂你有參與的課後,自行準備筆記本請詹哈立同學簽名並備註日期及時間
於累積6小時後(6/15下午5點前),帶著筆記本至H116找陳安安職員協助你完成本課程活動簽到。
**
詹哈立同學中文程度算是非常流利,且學生個性十分活潑,若是你在課堂中有特別想學習的(如印度文化)可以直接詢問詹哈立同學,歡迎大家踴願參加!!!!!
主辦單位(Organizer):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辦公室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辦公室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陳安安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1731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不限人數(not limited)   (已報名 92 人)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