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教育微電影『網路票選·抽禮券』活動辦法

一、活動緣起

南華大學舉辦「生命教育微電影『網路票選抽禮券』」活動,誠摯地邀請全國高中職生一起參與網路票選活動,透過影片聆賞的過程,期能引導高中職生了解生命教育的意義與價值,並選出最佳人氣獎。

二、活動說明

凡至活動網站參與票選,選出心中最具代表性的生命教育微電影,就有機會參加7-11百元禮卷或精美小禮物抽獎活動,活動獎項眾多,敬請把握。

三、活動期程

1.票選時間:自10566()105620()止。請在活動時間內登入臉書帳號參加票選活動,每個帳號限投一次。

2.抽獎時間:配合頒獎典禮,於105621()開始進行電腦隨機抽獎,並公布於活動網站http://movie.nhu.edu.tw

3.中獎通知:105622日(三)前以E-mail寄發。

4.獎品寄出時間:105630()前中華郵政寄出。

四、票選步驟

1.「生命教育微電影票選」網站(http://movie.nhu.edu.tw)登入臉書帳號,並留下基本資料,即可參加票選,為您心目中理想的影片投下神聖的一票。

2.請確實填寫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含真實姓名、戶籍地址及E-mail信箱,填寫完成後點選您心中認為最佳的生命教育影片進行投票,即完成票選活動投票流程。

3.每人於活動期間內限投一票,並擁有一次抽獎機會。

五、獎項說明

頭獎:500元禮卷,共3名。

二獎:300元禮卷,共5名。

三獎:200元禮卷,共10名。

普獎:100元禮卷,共50名。

精美小禮物:三好造型馬克杯、可愛造型指甲剪、精美餐具組、艷麗實用後背袋……等。

六、注意事項

1.本活動參加有效期間,自10566()105620(),凡上網參與投票,並且留下正確個人資料,方具有參加本活動之效力,不正確及不完整者將喪失投票資格。

2.本活動獎項以實際贈送獎品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折換現金、不得要求辦理退貨。

3.活動抽獎辦法,以網站公告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或修改辦法之權利。

4.主辦單位將以E-mail方式通知得獎者,所有獎項由主辦單位確認得獎者資料無誤後,統一於105630()前寄送。

5.獎項寄送地點僅限中華民國境內(台、澎、金、馬、綠島、蘭嶼)地區,若得獎者之寄送地址不在前述地區時,必須於收到本活動得獎通知後1個月內親洽主辦單位領取,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項至國外地區之事宜,逾期未領取者視同得獎人自動放棄權利。

6.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7.個資法聲明
參加本票選活動者,請詳閱下列資料,如有不同意者,請勿投票。

本活動為辦理該票選並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簡稱個資法)規定,向台端告知下列事項,請台端詳閱:

蒐集之目的:本票選基於辦理活動需要而蒐集彙整參與學生之個人資料,並於中獎時公開或獲獎通知與獎項郵寄。

蒐集之資料:包括姓名、戶籍地址及E-mail等僅供本活動使用。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對象及方式:

期間:自本網路投票活動開始至活動結束後(中獎人獎品寄送完畢)

對象:以本活動為限。

方式:本活動蒐集個人資料以電腦系統、電子檔案等方式。

不提供個人資料所致權益之影響:本活動參與者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若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將無法參加投票活動。

個資法相關聲明之解釋與適用,以及有關之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

本人參與本活動即視為已瞭解活動主辦方以上告知事項,並已清楚瞭解本活動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個人資料之目的及用途,並同意於上述告知事項範圍內,得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資料。

 

七、聯絡方式

電話:05-2721001#1131(陳小姐)

E-maillifeeducation@nhu.edu.tw

FB粉絲專頁:大學生命教育微電影獎

主辦單位:南華大學生命教育中心

承辦單位:南華大華教學發展中心